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玲珑湾【藏岛】浓情周末嗨翻现场

2017-03-28 09:4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十八年潜心运营,伟星地产上周迎来品牌发布会,伟星玲珑湾【藏岛】作为伟星系罕见湖居洋房,成为抢滩湖滨资源的最后机遇,以生活品质着眼,致敬改善!3月25、26日(上周末),玲珑湾分别举办 “商圈巡礼”与“业主答谢会暨新品推介会”点燃激情嗨翻周末!

  巡演再续,点燃商圈
  “湖居大城荣耀巡礼”继排名前列场成功举办后,来宾们反响强烈,循众推出第二场!机智幽默的主持人、神奇的魔术师、调皮的小丑获得一批小观众的青睐,小朋友热情围在台前成为活动最忠实的观众!

  浓情答谢会,执手前行祝福未来
  十八年意味着一个人的生命历程步入成年,十八年对一个地产品牌意味着,陪伴见证了无数人的成长、成熟!伟星地产十八年的发展,是业主与品牌的共同成就,3月26日伟星玲珑湾【藏岛】正式举办业主答谢会暨新品推介会,反响非常热烈,当天的营销中心人潮涌动!

  【藏岛】作为玲珑湾二期新品,自推出以来吸引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本次活动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销售员细致的讲解下,不少业主表示很感兴趣并现场咨询了细节!
  业主答谢会怎能少了美食,可以看到活动现场提供精美的自助冷餐,勾起食欲的精致糕点,获得了来宾们的一致肯定!营销中心更出现长达数米的蛋糕与来宾们共同分享!甜蜜糕点浓情周末,伟星玲珑湾【藏岛】携手业主回首来时路,更渴望执手共赴美好未来!

  营销中心:九华北路和港湾路交汇处
  Tel:0553—5903333(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