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安徽区特别冠名《中国新歌声》海选华强专场

2017-03-27 10:2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当秀丽养眼的芜湖遇到中国最火热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3月26日,在芜湖华强广场中庭,《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芜湖赛区第二场开唱,百余名来自安徽各地的实力唱将,带着爱和希望来到这座充满激情和光芒的城市。他们因音乐相遇,他们为梦想发声,合力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超凡的音乐盛宴。

  此次大赛是由中梁地产安徽区域总公司独 家冠名(旗下皖江壹号院、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由芜湖日报报业集团房产部、芜湖一点资讯、主办,由薇薇新娘婚纱摄影、芜湖菲比酒吧、万达嘉年华酒店、芜湖直播协办,华强广场场地支持,致力于发掘芜湖地区有音乐天赋和梦想的人,帮助更多的音乐人走上更大舞台、打造专属于江城人民的文化娱乐赛事。

  此次坐镇的评委老师是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吴园园、芜湖日报报业集团资深记者夏成俊老师、芜湖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殷兰女士,他们从学员的音色、音质、节奏、演唱技巧、情感表达、舞台表现、仪表着装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考核,专业度可见一斑。

  现场记者看到,今天的参赛选手,不仅有10岁左右的孩子,还有年近7旬的叔叔阿姨,他们将民谣、美声、民族歌轮番上演,今天的华强广场俨然成了一片音乐的海洋,最终经过评委专业的打分,共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

  69号选手崔益宏,一首《天籁之爱》,清亮中带些许沧桑的声线,字字句句的词曲都碰触了观众和评委柔软的内心,令人眼眶不禁湿润。
  62号晋级选手马皓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排名前列次来到新歌声的舞台,四年前在电视上排名前列次看到好声音,也是从那一刻开始了我的音乐历程。我自己找老师上过网课,每天也花很多时间练声。这次上台比较紧张,能成功晋级非常感谢各位评委的认可,希望我在复赛中能克服紧张情绪,争取发挥到最 好。”

  74号晋级程曼选手曾获2015年芜湖电视台全民k歌比赛前五强,是真正的实力唱将,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从小就非常热爱音乐,因为音乐的旋律能给我带来快乐。我最 大的梦想就是能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歌声,在以后的比赛里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在音乐之路能走得更远。”

  78号李思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首先很感谢这次比赛给我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让我更好的展示自己,并获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在评委老师精湛的点评中,我了解到自己的一些不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再接再厉,认真的弥补。”

  99号鲁寒谦虚是说:“这次比赛其实准备也不算特别充分,但是评委老师还是让我通过了,下次我会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等着我哟……”

  不得不提此次海选中的一大亮点:108号选手阮从青和109号选手陆薇两位姐妹花即使同学又是室友又同时晋级,其中109号陆薇是去年全国城市海选芜湖赛区的前20强,看来新歌声的舞台真的是魅力无限,一次次的吸引着她们……

  最后一位拿到晋级卡的121号选手陶晓虎,一首原创歌曲《最珍贵的》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在接受采访中他说:“这次比赛其实超乎了我的预料,因为没有做太多的准备,我的台风可能不太好,但是能成功晋级我非常感恩中梁地产给了我个平台,我希望每位选手都可以把这次比赛当成一个个人秀来证明自己,来锻炼自己的勇气。云音乐上面有我们自己的原创作品《Straight outta wuhu》,希望大家有机会上去听一听……”

  这场比赛中,有很多选手不是专业歌者,不曾经过专业的声乐训练,但是他们的表现却毫不逊色。比如75号选手陶媛媛是一位10岁左右的女孩子,一曲《至少还有你》深情演绎,以出色的嗓音,婉转动人的低音将这首歌演绎的精彩至极!而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80号选手演唱的《丑八怪》,在他唱到高潮之处居然忘词了,但是现场观众并未因此而嘲笑他,而是以雷鸣般的掌声加以鼓励,给予勇气……

  的确,我们尊重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只要来到这个舞台我们都深深被他们折服,相信无论是评委还是观众,能打动他们的都是真性情!只要心里有梦,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你热爱音乐,只要你敢发声,你的生有声音就是好歌声。

  通过一天激烈比拼,最终,这一场次共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芜湖赛区复赛。他们分别是——
  62号选手马皓《等待》
  ↓↓↓

  74号选手程曼《修炼爱情》
  ↓↓↓

  78号选手李思璇《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

  99号选手鲁寒
  ↓↓↓

  103号选手邓昊
  ↓↓↓

  108号选手阮从青, 109号选手陆薇
  ↓↓↓

  121号选手陶晓虎原创歌曲《最珍贵的》
  ↓↓↓

  《中国新歌声》精良的制作、以声音为本位的诉求和情怀、与时俱进的原创创新能力,在这个舞台上,诞生了张碧晨、吴莫愁、平安、吉克隽逸、金志文、袁维娅、李琦、周深、张玮等一批实力唱将。所以每年的大赛都让怀揣音乐梦想的人热情高涨!非常感谢今天的选手带给我们丰盛的音乐宴会,梦想前行的路上,音乐不断!
  4月1日下午14:00,《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芜湖赛区第三场将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梁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2016年中梁地产开启拓疆芜湖的步伐,无论是营销业绩风格还是销售业绩在芜湖房地场市场独树一帜,引起市场的强烈关注,被称为“中梁现象”。
  皖江壹号院作为中梁地产进军芜湖的排名前列子,首度开盘热销全城,目前2期产品正在火热预热中;中梁·国宾府作为中梁地产定局芜湖的第二子,将为芜湖启幕一个全新的CMD(中央湿地区)时代;中梁·江城1621自从惊艳亮相以来,凭借城市百年人文厚土、优越周边配套的项目优势以及人文之城、低密度社区的项目定位迅速获得市场关注。
  本次由中梁地产独 家冠名的《中国新歌声》芜湖赛区海选,还有 4月1日、4月2日将举行两场海选,4月8日、4月9日两场复赛、4月15日进行决赛。复赛进行打分制,得分最 高的16位学员进入决赛,决赛将选出芜湖赛区的前三名代表芜湖参加安徽总决赛,安徽的优秀学员可以参加全国总决赛。表现特别突出者,则有机会参加浙江卫视的录播甚至加入明星导师战队。目前,新歌声海选活动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中梁地产各项目展点全面接受报名。还没参加的芜湖好歌声,快来报名吧!期待《中国新歌声》能唱响芜湖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听见芜湖的声音!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2、拨打电话0553-5860901直接参与报名。
  3、关注“中梁皖江壹号院”、“芜湖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这四个微信公众账号参与报名,或前往相关楼盘售楼中心即可直接报名。
  4、也可前往以下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1)中梁皖江壹号院售楼处(长江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青山街雨耕山皖江壹号院城市展厅;
  (2)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弛4S店);
  (3)中梁·江城1621城市展厅(九华山路柏庄时代广场南门)(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