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成立石家庄开发公司 刘肖担任董事长职务

2017-03-27 09:0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开发正式成立,意味着万科正式进驻石家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3月15日,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注册成立。从注册信息看到,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屋租赁,建材、工艺美术品的销售,公司类型为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为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根据主要人员信息,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刘肖,两位董事分别为刘育民和辛增亮,其中辛增亮还同时担任总经理一职。另外,观点地产新媒体从辛增亮较新发布的微博看到,其已经抵达石家庄。
  此前,有媒体称,万科未入省会石家庄却先入唐山,误判了河北房地产市场。有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万科倾向采取入股模式进入石家庄地产市场,而并非独自在市场上进行土地摘牌开发,也许这源自石家庄日益高涨的土地价格和石家庄敏感的区域位置。
  据统计,截至2015年底,万科已进入中国大陆66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环渤海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成都区域。(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