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董事会未审议换选举方案 业绩会上将给予回应

2017-03-27 09:0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万科发布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显示,会议通过了2016年度报告等内容,并未审议董事会换届选举方案以及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3月24日万科董事会上,来自华润集团的三名董事乔世波、魏斌、陈鹰均未能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
  具体为,乔世波董事、魏斌董事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授权罗君美独立董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孙建一董事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授权郁亮董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陈鹰董事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授权王文金董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海闻独立董事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授权华生独立董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
  据消息称,万科管理层透露,将在3月27日业绩会上对董事会换届相关问题给予回应。(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