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兆业时隔两年达成复牌条件 3月27日起复牌

2017-03-27 09:0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晚间,佳兆业发布2014-2016年业绩报告,同时宣布自3月27日上午9时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该公司表示,所有复牌条件已获达成。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佳兆业表示,香港联交所就公司股份于联交所恢复买卖向公司施加五项条件。
  上述条件包括:刊发所有未刊发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核保留意见;证明有充足营运资金以供其预计复牌日起计最少12个月营运之用;证明公司有足够财务申报程序及内部监控系统;就公司核数师于审核过程中提出的若干事宜的额外审计凭证进行调查、披露调查结果、评估对本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的影响及采取适当补救行动;就所有重大资料知会市场,以供股东及投资者评估本集团状况。
  其中3月26日,佳兆业已正式刊发2014-2016年,并重组数百亿境内外债务;公司已委聘致同谘询就公司的内部监控进行检讨;对于普华永道发现的六项事宜,公司已委聘其中国法律顾问向中国相关公安当局汇报有关载于富事高公告的过失,并考虑及预备适当的法律行动以追讨本集团所蒙受的损失。
  对于第五项复牌条件,佳兆业则表示,除本公告所披露外,公司并不知悉与本集团有关的任何内幕消息而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条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的规定予以披露。
  至此,佳兆业自2015年3月31日停牌,由于复牌条件已获达成,公司将向香港联交所申请自2017年3月27日起正式复牌。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佳兆业表示,未来两到三年公司年销售额目标或将突破1000亿元。(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