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地产特别冠名 《中国新歌声》首秀唱响芜湖

2017-03-25 21:3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以梦为马唱响中梁”。3月25日由中梁地产安徽区域特别冠名的《中国新歌声》芜湖赛区海选在银泰城正式唱响。近千人共享此音乐盛宴,11名选手直接晋级复赛,与陈奕迅、周杰伦导师战队更进一步,在这场由中梁地产特别打造通往全国的歌唱舞台上,专业级歌唱选手与草根音乐阶层,共享音乐狂欢盛宴,用音乐打动自己,打动芜湖,走向全国。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上一季《中国新歌声》芜湖赛区十强选手孔阿融一首嘻哈风格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拉开本次活动序幕,共60名选手参加首场新歌声海选活动。他们或经过专业的音乐学习,或凭借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和热爱一直走在音乐爱好的道路上,《被风吹过的夏天》、《突然好想你》、《爱如潮水》、《悟空》、《模特》等一曲曲经典、怀旧、流行歌曲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实力唱将用歌声表达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爱情的憧憬,对亲人的感恩、对理想的坚守……风格或清灵飘逸,或低沉深情,或粗狂豪放……一次次引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共鸣。 

31号中梁业主李晨翔一首戴荃的《悟空》赢得现场评委一致全票通过,直接晋级。在采访中,他谈到:“有着18年的专业的音乐学习,在《中国最强音》芜湖赛区闯进前二十强,希望本次比赛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作为中梁的业主,很感谢中梁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为自己这样怀揣音乐梦想的人打开了一扇通往全国的舞台,中梁不仅给芜湖人带来了更好的房子,提供了更多的居住选择,同时也给芜湖人的文化事业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中国新歌声》芜湖赛区银泰专场首秀不仅赢得了专业音乐爱好者的好评,同时也为音乐草根阶层梦想的点亮打开了一扇窗。002号选手安正来自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本次海选中一首《北京北京》打动评委直接晋级。在采访中,他谈到:“作为一名业余的音乐爱好者很感谢中梁地产提供的这个更大更广阔的平台,一方面很好的锻炼自己,另一方面得到专业评委老师的点评,让自己再通往音乐的道路上走道更坚定更精彩!” 

据了解,《中国新歌声》连续五年霸占国内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精良的制作、以声音为本位的诉求和情怀、与时俱进的原创创新能力,让《中国新歌声》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世界一流音乐综艺节目的典范。同时在这个舞台上,诞生了张碧晨、吴莫愁、平安、吉克隽逸、金志文、袁维娅、李琦、周深、张玮等一批实力唱将。 

中梁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2016年中梁地产开启拓疆芜湖的步伐,无论是营销业绩风格还是销售业绩在芜湖房地场市场独树一帜,引起市场的强烈关注,被称为“中梁现象”。皖江壹号院作为中梁地产进军芜湖的排名前列子,首度开盘热销全城,目前2期产品正在火热预热中;中梁•国宾府作为中梁地产定局芜湖的第二子,将为芜湖启幕一个全新的CMD(中央湿地区)时代,中梁•江城1621自从惊艳亮相以来,凭借城市百年人文厚土、优越周边配套的项目优势以及人文之城、低密度社区的项目定位迅速获得市场关注。 

此外,本次由中梁地产特别冠名的《中国新歌声》芜湖赛区海选,银泰专场海选已经启动,3月26日将走进华强广场,同时4月1日、4月2日将举行两场海选,4月8日、4月9日两场复赛、4月15日进行决赛。复赛进行打分制,得分较高的16位学员进入决赛,决赛将选出芜湖赛区的前三名代表芜湖参加安徽总决赛,安徽的优秀学员可以参加全国总决赛。表现特别突出者,则有机会参加浙江卫视的录播甚至加入明星导师战队。目前,新歌声海选活动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中梁地产各项目展点全面接受报名。还没参加的芜湖好歌声,快来报名吧!期待《中国新歌声》能唱响芜湖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听见芜湖的声音! 

报名方式具体为:  
1、现场报名  
可前往以下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中梁皖江壹号院售楼处(长江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青山街雨耕山皖江壹号院城市展厅;  
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弛4S店);  
中梁•江城1621城市展厅(九华山路柏庄时代广场南门)  
2、电话报名  
0553-5599999、0553-56111110553—5588888  
3、微信报名  
关注“中梁皖江壹号院”、“芜湖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微信报名。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