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谁是?芜湖的中国新歌声代言者?

2017-03-24 19:3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你会挽着我的衣袖,我会把手揣进裤兜,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走过)小酒馆的门口”。  
——赵雷《成都》  
最近一首《成都》,火遍了大街小巷,词藻朴实,朗朗上口,歌词中细致的生活体验和细腻的生活感受,引发了观众情感上强烈的共鸣。同时,这首质朴有情的歌曲,成功的代言了成都形象,而中梁地产特别代言的《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芜湖赛区于3月25日正式拉开海选帷幕,谁会是芜湖中国新歌声代言者呢? 

爱上音乐•不越界  
2013年,芜湖歌手戴荃登上浙江卫视一展歌喉,惊艳四座,音乐老顽童庾澄庆激动为他转身的画面,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而中梁地产特别冠名的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芜湖赛区,为酷爱音乐的你,提供一个殿堂级音乐平台,这里不仅有专业的音乐导师、绚丽的舞台,而且更是2017华语乐坛未来之星的发源地,让怀揣音乐梦想的你,在中国新歌声芜湖赛区的舞台上崭露头角,成为芜湖独树一帜的“新歌声”代言人。 

携手•不是人物不聚首  
华语乐坛四大重量级音乐导师坐镇《中国新歌声》,他们带领你走向梦想之巅,给无数爱好音乐的人带来激励和梦想。资深音乐人陈奕迅和周杰伦已确定加盟2017新歌声,相信你一定期待不已!Eason的所有歌都是人生意境的表达,而听周杰伦的每一首歌,都是讲不完的青春故事。同样作为地产界的“大人物”,中梁地产自挺进芜湖以来,便一路高歌,每一个动作都堪称大手笔,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城的神经,中梁•皖江壹号院、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三子相继推出,体现了中梁速度和明星实力。而此次,中梁地产携手中国新歌声,一举拿下芜湖赛区海选的特别冠名权,在打造宜居舒适生活之外,也从文化活动层面为建设美好芜湖而发力,同时挖掘属于芜湖的真正“新歌声”。 

发声•代言芜湖新歌声  
中国新歌声芜湖赛区海选活动报名通道全城开启,中梁•皖江壹号院、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的微信号已开通线上报名通道,或登陆《中国新歌声》官网及各大网络媒体进行线上报名。同时,可至中梁•皖江壹号院、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的售楼处/城市展厅/各大展点等报名处进行现场报名。只要你有音乐天赋,让我们一起发声,代言属于芜湖的“新歌声”。  
3月25日(周六),中国新歌声芜湖海选排名前列场(银泰专场)火热开启,届时将邀请多家主流、专业媒体,全面记录比赛盛况,只要你有好歌声,这个周六让我们一起唱响梦想,让全世界都能听见芜湖的声音! 

只要你有好歌声,扫一扫,报名参加吧!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