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都檀宫:城市别院墅区生活 共赏四季芳华

2017-03-24 13:4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提速以及人居密度的加大,低容低密的墅区生活成为居住的高级形态之一。远离都市喧嚣、回归纯朴自然,与家人在“世外桃源”享受天伦之乐的墅区生活渐渐成为广大城市精英们的共识和选择。

静谧之外,更是坐拥“出则繁华”的都市快节奏。金都檀宫位于城东主干道旁,濒临芜湖市政务中心。作为城东板块少有的墅居养生大盘,项目坐拥神山城市森林公园、城东大阳垾湿地公园、扁担河天然水系、六郎水乡等丰富的环境资源。除了优美的环境资源外,周边更有芜湖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新区、方特文化旅游城、新华联鸠兹古镇、大白鲸海洋公园等。越加成熟完善的配套之外,享受实实在在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隐居生活。

小区内绿草如茵,绿树成林,40%的绿化率,0.8的容积率,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公园式的住区生活,清晨可以和孩子在社区湖边嬉戏,晚饭后可以和老伴牵手漫步于社区的园林美景。蓝天、碧水、湖光、绿林,都市里的稀缺负氧离子丰富空间,奢享美妙墅居生活。目前小区内多层花园洋房、低密小高层、稀缺独栋别墅等,目前多层花园洋房、独栋别墅、二期小高层、临街商业、培训中心、启明星幼儿园已建设完毕。生活在这里,享舒适生活。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更加贴心的品质服务。项目以“绿色建筑幸福家”为开发理念,打造芜湖排名前列“孝善德福”示范社区。塑造健康、互助、欢聚的和乐家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实现邻里和谐、敬老爱幼。引进雨花斋免费餐厅,无条件免费供应素食。为了让更多社区及周边老年人受益,项目还配套老年大学,发扬以孝治家、尊老爱幼等优秀美德,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保持身心健康。启明星幼儿园针对区内儿童,开办传统国学教育,以传承国学精髓为主线,以养成教育为途径,以德育活动为载体,让孩子们自小接受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熏陶,从中吸取成长的道德力量,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打造有归属感的幸福家!

金都檀宫从居住者本身考量,打造建筑面积约300-900平庭院独栋别墅,私家庭院、景观阳台,揽四季自然芬芳入室,在这里将生活的一些美好都悉数容纳,居住于此将拥有更多美好。(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