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外滩府——人类向上生长的野心

2017-03-23 15:4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人类对超越和证明自己的追求自古就有,在高度方面尤其经典和悠久。
  每个人都会在站在高处时生发出“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豪情,也会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志。也是基于这些,人类对高度的追求,从来和时代无关,和科技无关,只和永恒的梦想相关。《第五讲:台北101,世界较高绿色建筑》,信达·外滩府即刻开讲!!!
  摩天大楼是现代城市的代名词,也是城市鲜明特色的打造,一座高楼的兴建将一座城市点亮,对高度的挑战更是人类发展路上的永恒追求。今天我们介绍的就是台北地标性的建筑——台北101大楼。

  台北101大楼(508米)

  台北101大楼曾经在长达5年多的时间里都是世界较高的建筑。508米的台北101大楼在2004年10月获得世界高楼协会认证,成为世界排名前列高楼,直到5年后被迪拜哈利法塔超过。
  作为曾经的世界排名前列高楼,台北101大楼目前排名世界第五高楼。但到目前为止,台北101仍然是世界较高的绿色建筑。

  曾经的世界排名前列高楼

  作为台风、地震较为频繁的地区,在建设之初,台北101遭到很多市民的反对,不过建成后也获得诸多认可。如台北101在2004年被《新闻周刊》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观”,被探索频道评为“七大工程奇观”之首。同时,它也被国际著名环保网站评选为世界十大环保办公楼。

  台北101大楼夜景

  台北101多节式外观,以高科技巨型结构(Mega Structure)确保防灾防风的显著效益。每八层形成一组自主构成的空间,自然化解高层建筑引起之气流对地面造成的风场效应,透过建筑设计绿化植栽区的区隔,确保行人的安全与舒适性。大楼造型宛若劲竹节节高升、柔韧有馀,象征生生不息的中国传统建筑意涵。内斜七度的建筑面,层层往上递增;无反射光害的高度透明省能隔热帷幕玻璃,让人们在台湾的较高建筑内,观天看地。高科技材质及创意照明,以透明、清晰、营造视觉穿透效果,与自然及周遭环境大尺度的融合。

  灯光璀璨的台北101

  赭山旁滨江畔,主城零坐标
  信达·外滩府,同步一线的007之家,全程无钥匙刷脸入户,IMAX天幕四房,全景106-146㎡瞰江观邸,新品7号楼全城预约,恭迎品鉴!(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