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置地唐勇:未来与万科将有更多机会合作

2017-03-23 09:1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1日,华润置地于香港的总部大厦举行媒体业绩会,副主席唐勇、联席总裁张大为、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俞建、高级副总裁谢骥出席现场。
  对于华润集团出售了万科股票后,集团方面是否会增加对华润置地的投资,唐勇表示,过去华润集团的孵化快速地支持华润的增长,接下来会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支持。
  不过,唐勇也表示,集团的注资是有限的,而且华润的总资产超过4000亿,单靠项目的置入很难带动华润置地的增长,更多还是靠自身来实现大规模的增长。
  而且,唐勇透露,接下来万科与华润将有更多的机会合作,因为过去两者是关联企业,上市平台也不同,受审批规定的影响使得两者的合作比较少,而未来合作的机会会更多。
  对于2016年参与中华企业重组的原因,唐勇回复称,参与上海国企的混改,主要是为了帮助中华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至于是做财务投资还是会参与到企业的业务发展上面,唐勇没有确切地回应,仅表示,目前入股还没有完成,还没有完成审批,事项也存在一定的变数,但会力争推进该事项。(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