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置地称没能中标香港地块很遗憾 有意继续投资

2017-03-23 09:1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1日,华润置地于香港的总部大厦举行媒体业绩会,副主席唐勇、联席总裁张大为、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俞建、高级副总裁谢骥出席现场。
  谈及2017年的投资策略,唐勇称,总的土地策略及财务策略不会有太多改变,但华润也会检讨自己的投资策略,并考虑是否增加负债,“公司还是希望能够维持在行业前列。”
  谈及近期中资企业纷纷进入香港拿地的形势,唐勇无奈地表示,其实华润置地最近也参与了几宗地块的投标,但是没能中标很遗憾。接下来,华润置地有意在香港继续投资,但也会坚持“投资纪律”。
  虽然去年完成了1080亿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6.9%。但唐勇表示,2017华润置地的销售目标仅上调了10%,约为1200亿元。对于政策调控,唐勇认为相关的措施会对短期的市场成交产生影响,也会对发展商带来压力,“短期内是挑战,长远看是机遇。”(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