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长江二桥目前完成投资78.3%

2017-03-22 10:1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获悉,截至3月中旬,芜湖长江二桥已经完成投资70多亿元,完成额占项目总概算的78.3%。芜湖长江二桥预计将于今年底建成通车。
  据悉,目前芜湖长江二桥主桥正在进行斜拉索、钢箱梁的施工;长江二桥节段梁预制已完成99%,安装已完成85.8%;大桥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水电等工程按计划稳步推进中。
  记者了解到,在长江二桥引桥及接线项目驻地,有挖掘机正在进行复垦作业,少数项目标段已于去年年底完成施工任务有序退场,一些项目的临时用地复垦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有序进行之中。
  随着长江二桥建设路基及下部结构主体工程的逐渐完工,各施工单位将陆续撤场,总计200多公顷的临时用地复垦工作成为项目收尾的一大重点与难点。为保证复垦工作的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二桥项目办提前谋划,与国土等部门对接,在相关单位撤场前,对复垦工作进行了积极准备并对施工单位作出严格要求,确保项目通车之前临时用地复垦工作的有序完成。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 王叶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