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玲珑湾【藏岛】为生活增添“轻轨范”

2017-03-22 09:5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2016年与芜湖并列“双核城市”的合肥,正式加入“有轨城市”的行列,并创造2016年的全城楼价暴涨的奇迹,轻轨与城市、出行方式与生活圈子早已紧密相关!
  芜湖紧随其后,两条轻轨交通已经规划待建,轻轨时代滚滚而来,伟星玲珑湾【藏岛】紧随时代脉搏!提前开启“轻轨范”生活!

  视野更有速度,行止更有风度!
  玲珑湾【藏岛】不仅紧邻轻轨1号线“港湾路站”,其出行主干道更增添轻轨主题风景,当疾驰的轻轨成为城市风景,行走在人行道上,似乎自己正搭乘轻轨感受速度!

  自轻轨围挡出街以来,引起许多行人驻足,栩栩如生的画面,为生活增添“轻轨范”!
  『精准、高效』生活进入轻轨时间
  现代的轻轨交通,不仅以井然有序的空间、精准的时间把控,让出行成为一种生活享受;并且以高速畅快的交通缩短了城市各地的距离,生活半径以轻轨为轴线全面延伸!

 网曝芜湖轨道交通线路示意图(仅供参考)
  ※出门半小时,等不来一辆公交;
  ※高峰时间,半小时的车程足足开了1个小时;
  ※容光焕发出门,挤完公交下车妆容全无;
  ※司机总是踩急刹,乘客扶不稳、站不住;
  ......
  伟星玲珑湾【藏岛】无数生活烦恼,只用一个对策——“畅快交通”。 九华中路开通,与项目所在的九华北路无缝对接,一条大路通城心!二环贯穿,畅快高架拒绝拥堵!立体交通版图已然成型,轻松畅达全城!

  伟星玲珑湾【藏岛】轻轨旁,伟星百万方湖居大城,围合4200亩凤鸣湖自成一岛,私家湖滨公园、伟星排名前列户外拓展基地,复刻纯正临湖岛居生活;凤凰城纯熟商业、玲珑湾星尚街区,吃喝玩乐一城尽享,打造无忧生活圈;伟星物业360°贴心服务,带来VIP级尊荣礼遇;名校入驻,教育升级:安师大附小城北分校(凤凰城小学)、社区自建浙江幼儿园,解决孩子学习的后顾之忧!业主可尽情在此享受生活的纯粹美好!
  营销中心:九华北路和港湾路交汇处
  Tel:0553—5903333(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