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东6号地块住宅区及F6号楼调整方案批前公示

2017-03-22 09:3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公示内容:
  我局依据芜湖金晖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审理芜湖市城东6号地块住宅区及F6号楼调整项目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城东新区,基地北侧为方特二期及三期,东北侧为方特四期,西侧为芜湖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新区),南侧为高速防护绿地。基地北至赤铸山东路,东临经三路,西侧及南侧至支六路,规划用地面积约183894.8㎡,计容建筑面积270709.27㎡。
  调整内容如下:
  1、将原功能定位为高端养老区的住宅部分调整为普通住宅;2、将原方案中F6号楼“儿童主题酒店”功能改为“运动健身主题馆”;3、对住宅区外立面风格和户型设计优化调整,有3栋住宅楼层由6层调为9层,1栋住宅楼层由6层调为8层,其他楼层数不变,同时优化住宅区地下空间设计。
  二、公示地点:
  1、项目现场:赤铸山东路南侧
  2、《芜湖日报》
  3、市城乡规划局网站:http://ghj.wh.cn/
  三、本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各利害关系人如对相关调整内容有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包括听证申请;如无异议,我局将履行相关规划审批手续。
  四、附件:
  方案总平面
  五、联系方式:
  芜湖市城乡规划局用地管理科:    张 工 0553-3821376芜湖市城乡规划局鸠江分局:      汪 工 0553-5864998芜湖市城乡规划局
  2017年3月2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