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代张鹏:不排除引入新战略投资者

2017-03-21 16:2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1日,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副总裁王强在接受包括观点地产新媒体在内的媒体群访时提到,接下来当代置业的销售额将继续维持40%的增长率,而2017年销售目标为220亿元。
  针对2016年物业毛利率由29.8%下降至17.8%的情况,张鹏解释称,为了做大规模,公司在上市后买了比较多成本较高的土地,这些项目于近两年结转,故而对整体的毛利率产生了影响。
  王强补充到,2017年公司的毛利率将得到提升,接下来几年的毛利率将维持在25%左右。
  提及2016年引入信达(香港)作为战略股东时,王强介绍道,接下来两家将在项目上展开合作,当代的项目将引入对方作为股东,当代也可以为对方做代建。
  而且,张鹏表示,接下来当代不排除继续引入新的战略投资人,“具体是哪一类型的投资人还未确定,但一定是资源互补的,对方要么是有土地资源,要么是有拥有较好的资金渠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6年当代共获取了建筑面积207.9万平方米的土地,其中兼并收购类项目土地面积占比达70%。除此,当代还获取了3个代建项目,合计84万平方米。2017年,当代预计新获取8个以上的绿色代建项目,拿地金额预计为70亿元。(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