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长江之歌:以匠心筑滨江之作

2017-03-21 09:3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芜湖城南滨江板块近来备受瞩目,此处高端居所云集。伟星旗下继金域蓝湾、金域华府、蔚蓝海岸之后,伟星·长江之歌以其超曲面艺术建筑的形象,傲立滨江地段,独占封面。对于长江奢侈品,奇迹建筑群来说,高品质的住宅设计则更能凸显匠心,匹配伟星滨江之作的实力。
  五大匠心设计,彰显高端人居品质
  伟星·长江之歌沿袭“第五代建筑理念”,追求生态健康的居住环境,力图为业主提供便利、舒适、绿色的生活平台as。五大匠心设计,从每一处细节入手,数次打磨,形成和谐统一的高端住宅小区。

  首层架空设计:有效淡化建筑内外空间的界限,形成通透视觉感受与和谐景观效果。
  抬地设计:社区地面整体抬高,还原天地起伏、冲沟缓坡的自然意义。
  音乐运动园区:配备萨克斯风情。泳池、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四大运动主场。
  便捷商业:社区已建商业与菜场,满足购物便利,解决社区消费的“最后一公里”。
  双层地下车库:打造完全人车分流住区,时刻保障安全,车库车道采用地坪漆饰面,让车主享受高档的停车环境。
  匠筑滨江之作,眼鉴皆为实力



  伟星·长江之歌联袂建筑结构大师江欢成亲笔挥就超曲面艺术建筑、YPA景观大师于建成倾力打造五重园林景观,以滨江封面之作的姿态傲立长江之畔,让长江无憾!
  伟星·长江之歌更诚邀芜湖优秀设计师参与“‘家无限’户型设计大赛”,共同展现长江之歌阔达户型之美,创造无限种家的可能。同时,更有约97—190㎡滨江现房,即将盛装开放,邀您大开眼界!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36704
  项目地址:芜湖市中山南路与马仁山西路交汇处(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