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地产特别冠名中国新歌声芜湖赛区新闻发布会

2017-03-20 11:0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3月19日,中梁地产特别总冠名的新歌声芜湖赛区海选新闻发布会,在中梁江城1621城市展厅旁柏庄时代广场举行。这场提升芜湖文化产业格局的活动,吸引了全城数十家媒体的聚焦。中梁地产芜湖事业部营销负责人戴文才先生、中梁地产芜马事业部营销负责人李泓先生、凤凰房产芜湖站总经理章成先生、芜湖日报报业集团房产部主任王舒力先生、芜湖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殷兰女士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梁地产自2016年8月19号拿下1608号地块进驻芜湖之后,先后在芜湖开发了中梁·皖江壹号院、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三个项目。其中皖江壹号院项目2017年1月21日首次开盘,开盘规模、到场购房者、销售套数都创下近几年来芜湖市区楼市开盘的排名前列。而中梁国宾府和中梁江城1621项目也即将荣耀面试。一系列大手笔的营销活动,在芜湖的房地产市场上刮起了一阵旋风,被业界成为芜湖地产的“中梁现象”。此次冠名新歌声芜湖赛区海选活动同样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中梁·江城1621沉淀于城市百年人文厚土之上,周边名校林立,人文气息十分浓郁。项目规划为低密人文住区,全景高层搭配亲地洋房,创新产品设计,舒适尺度空间,满足时代精英的奢享。中梁·江城1621,一座人文之城,厚待大城人生。目前项目“VIP手册”已全城盛大公开,优质礼遇,火热办理中。

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中梁地产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芜湖赛区,是由新歌声节目制作方“灿星文化”主办的,依托新歌声的大IP,在全国开展的海选活动。芜湖赛区前三名可以参加安徽总决赛,安徽的优秀学员可以参加全国总决赛。表现优秀者,可以参加浙江卫视的录播甚至加入周杰伦等明星导师战队。

在赛事流程上,芜湖地区共有7场赛事,分别是3.25日、3.26日、4.1日、4.2日四场海选,4.8日、4.9日两场复赛、4.15日进行决赛。海选期间共有三位导师,全票通过则直接晋级,两位导师通过进入待定状态。复赛进行打分制,得分较高的16位学员进入决赛。决赛将选出3位优秀学员代表芜湖参加安徽总决赛。

报名方式上,活动将开辟线上报名通道,大家可以关注中梁·江城1621和皖江壹号院和中梁·国宾府的微信,或登陆中国新歌声官网及各大网络媒体进行线上报名。同时,大家也可以在中梁·江城1621及中梁·国宾府售楼处进行现场报名。

在发布会上,中梁地产芜湖事业部营销负责人戴文才先生表示:中梁特别总冠名新歌声芜湖赛区的海选活动,也是希望在芜湖落地这样的比赛,推动芜湖文化产业的发展,提升市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奉献更好的精神食粮,并为芜湖选出优秀的本土音乐人才。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