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城东1701号宗地 再出补充公告 改为摇号!

2017-03-20 09:1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城东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金浩仁和天地以东AB 地块(1701 号宗地)的补充土地公告,公告有如下变化:
  (1)本地块调整拍卖操作方式,采取举牌应价和“摇号”确定竞买人方式进行,具体详见拍卖出让文件。
  (2)本地块竞得单位须配建芜湖市城东新区仁和天地(东)小学和初中学校,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所对应土地按划拨方式供地。配建学校位于仁和天地以东AB地块A地块西侧外,用地面积约74900㎡,总建筑面积以芜湖市城乡规划局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
  (3)原定的“2017年3月23日下午16:00”拍卖,延期至“2017 年4 月7 日15:30”。
  (4)保证金处置方式:竞买保证金14840 万元转作履行合同定金(不计息),合同履行后,其中受让人履行合同定金中相当于出让金总额6%的部分转作建设工期保证金:其中2000 万元作为配建学校地块建设工期保证金(开工保证金500 万元,竣工并移交保证金1500万元),其余部分作为居住用地建设工期保证金,开工保证金和竣工保证金各占50%。项目按期开工、竣工(配建学校竣工并移交)分别全额退还开工、竣工(配建学校竣工并移交)保证金,否则,分别自逾期之日起每日按开、竣工(配建学校竣工并移交)保证金3‰比例进行扣减,直至开工、竣工(配建学校竣工并移交)保证金全部无条件扣除,未按期开工但按期竣工(配建学校竣工并移交)的,扣减的开工保证金予以退还;受让人履行合同定金中其余部分转作首期土地出让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