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外滩府3号楼开盘再现抢购狂潮!

2017-03-18 17:4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风雷送暖入仲春,桃柳着装日日新。初春时节,信达•外滩府1号楼、2号楼的热销风潮还未曾减退,3月18日外滩府3号楼盛大开盘,再掀抢购狂潮。此次推出的124套房源受到近400组客户热烈追捧,现场人气爆棚,信达地产品牌实力及外滩府大都会住宅的魅力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滨江恒久远,外滩永流传  

开盘当天上午9点不到,酒店活动外场已经排起了长队,聚集了众多预约客户。10时左右,开盘现场早已经座无虚席,大家焦灼地等待着这一场荣耀盛宴开幕。随着主持人宣读完开盘流程,摇号大屏幕正式滚动,一批批中签的幸运儿欢呼雀跃。近400组客户角逐124套房源,现场气氛异常热闹。排名前列批中签的陈先生喜上眉梢,“能在排名前列批进场挑选房源,真是好运气到了,总算不用担心中意的户型被人抢跑了”。 

据信达•外滩府负责人介绍,“信达地产深耕芜湖4载,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回馈江城市民。信达•外滩府三次开盘均取得不俗的成绩,感谢芜湖市民一直以来对外滩府的支持!而没能抢到房源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全景天幕瞰江观邸7号楼已经开放预约,致敬芜湖高端置业的鉴赏力!” 

风云际会,执鼎外滩  

随着芜湖市民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信达•外滩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住在滨江畔,让一线江景陪伴在生活、工作的每一分钟,成为越来越多人梦想中的生活。不仅如此,在外滩府大都会住区,会遇见更精致的生活:赭山公园、滨江一线、约10000方中央园林,精粹了整座城市的繁华与绿色;通达便捷的交通、醇熟都心配套,更是抒写了高品质都市生活的范本。

 

7号楼全城火爆预约中  

信达•外滩府接下来会推出楼王7号楼,106-146㎡全景大宅,户型方正,同时赠送高附加值的拓展空间。其中146㎡四房户型,配备南北双阳台270度优质观景体验,西望十里滨江,近赏约10000方中心花园。同步一线的住宅体验,全程无钥匙刷脸入户的高科技配置,抒写高品质都市生活范本。敬请各位期待!(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