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瞩目 碧桂园•豪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03-18 16:4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3月18日,碧桂园•豪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场内外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全城瞩目的五星级之家成功亮相芜湖县,揭开神秘面纱,预示着芜湖县的五星生活序幕即将开启。

 
耀世绽放,共启五星级品质生活  
3月18日上午9时许,碧桂园•豪园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便引起了芜湖县市民的超高关注度。涌动的人潮、鼎沸的人声,碧桂园•豪园城市展厅在大家的热情期待中盛大绽放。  
一场绚丽多彩的《镜面人之舞》舞蹈揭开了碧桂园•豪园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的序幕。以三大智能社区,开创芜湖县智慧人居,打造豪园生活。 

活动现场,芜湖县人民首次见证碧桂园五星级高端物业服务的风采,英姿勃发的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专业温暖的形象,在场的市民纷纷拍手称赞。 

引领标杆,千亿房企倾力之作  
碧桂园•豪园是碧桂园进驻临芜湖县的首号作品,115—180平方米的户型,给客户充分的选择空间。此外,社区内打造多功能会所,配备室外无边际泳池、运动健身设施、娱乐设施等,旨为提升业主的居住生活品质。  
随着碧桂园•豪园城市展厅耀世开放,芜湖县五星级家园模式与全新的生活理念正式开启。碧桂园•豪园将致力于建造芜湖县至好的生活社区。(豪园热线:0553-2333333)(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