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物业智慧升级 打造360°无忧生活

2017-03-16 09:2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身边能有一个知冷暖、贴心的朋友是生活较大的幸福!一个好的物业正如人生之友,每天带来最温暖的微笑,最真诚的关怀!伟星玲珑湾品牌物业,16年品质坚守,2017年与时俱进全面升级,迎来智慧物业2.0时代!

信息时代下,物业同样需要更新换代!伟星【藏岛】在原有四大实体服务平台:客服、工程、绿化、警卫中心四大中心上融入智能终端服务系统——“星管家智慧社区”

这是伟星物业2017年新开拓的微信线上服务平台,采用CMS集成监控管理系统,在线提供物业服务、生活服务、邻里交流三大板块,室内维修、物业缴纳、租赁服务等十几项服务项目,打造一个伟星业主专属的服务沟通交流平台!

并增设了管家网格化管理机制,升级后的伟星物业,将更注重双向沟通,以业主满意度为指导,全面提升服务体系。并有效建立管家网格化管理机制,通过一对一定制化服务,有效为每个家庭提供更精准专业的服务!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