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恒大华府理财讲座本周日正式开讲

2017-03-15 15:3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一直以来,理财都是人们追崇的热点话题。正确的理财投资能够提升人们自身的理财能力和对理财信息捕获的敏感度,同时可对自身财富进行正确的管理与分配。  
面对风云变化的投资市场及琳琅满目的投资产品,投资者个人应如何把握正确的理财原则,把握市场趋势,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增强风险意识及达到资产保值增值等话题,无疑成了投资客最关注的焦点。  
聚焦热点,共话财富  
3月19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芜湖·恒大华府理财讲座——银谷金融专场正式开讲,特邀知名经济专家,现场讲解金融市场趋势和投资理财之道,指导理财投资方式的新方向,势必为当下想进行投资理财的嘉宾上一节收获匪浅的专业课。 

精彩的讲座过程中,嘉宾们可以与理财讲师零距离就当下投资环境与投资方向,如何选择适合的投资时机等热门话题进行探讨,获得更多理财知识;银谷金融公司的客户也将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活跃气氛;同时,芜湖·恒大华府作为主办方还设置了幸运大抽奖环节,届时嘉宾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此外,现场还为到访嘉宾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恒大粮油礼包等您赢取。活动当日还有精致美食供来访客户品尝,时令水果、西式点心、美味饮料等让现场来宾度过一个愉悦的周末时光。  
芜湖·恒大华府,25000㎡欧式园林无限畅游,47000㎡私家内湖不分寒暑,创造风情生活;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24小时守卫,管家式服务更显尊贵;育红小区、恒大北重点中学等老牌名校为孩子的读书教育保驾护航;更有5200㎡五星级豪华会所、恒大影城近在咫尺,休闲健身馆、大型超市和小吃铺子一应  
俱全,让娱乐和生活紧密相接。  
现在买房,享受恒大华府暖春大优惠,最后100席173㎡湖景楼王准现房,送2500元/㎡豪华装修,购房较高优惠25万元!  
购房专线:400-683-0099 转 36590  
项目地址:赤铸山路和鸠江北路交汇处恒大华府营销中心(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