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国宾府:院载流光!岁月静好 只待一座院子!

2017-03-15 14:3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满院黄英映酒杯,看取桃花春三月”。院子,是中国人骨子里的居住情节。四面合围的格局,带给国人的除了安全感,还自有一种意境、身份与格调。一座院子,一世家族,一处空间,一种流光。其间的喜怒哀乐岂让外人知?只是,那轻易不对人说的神秘与含蓄,正激发起我们探索院落生活的兴趣与热情。
  今天,中梁·国宾府就带领芜湖市民,一起领略院落生活的魅力与风格!

  家·春·秋 从《红楼梦》到国宾府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国人对于《红楼梦》的情节都不陌生,而其中描述的种种院落更是令人神往。贾宝玉的怡红院、林黛玉的潇湘馆、薛宝钗的蘅芜苑、李纨的稻香村…每座院子都有不同的建筑风格,也见证着不尽相同的悲欢离合。

  从书页间的明清院落到今时今日的芜湖城东,我们怀着敬畏之心,在大阳垾湿地公园之侧发现了一处对于中国古典院落文化的致敬之作——中梁·国宾府!这座由中国地产50强打造的全新大城,竟在繁华都市闹中取静,令人甫一走入,即可感受到浓厚的古风意境。

  意境悠远 取法四大名园
  院落是含蓄的,正如中国人的性格。而中梁·国宾府藏而不露的山石园林,露而不彰的花林小径,都为这里增添了优雅的东方风韵。我们知道,它参考了颐和园、避暑山庄、拙政园、留园等四大名园的营构之道,精心打磨每个空间细节,并以中国古典人居形态“园中院”为蓝本,打造新亚洲庭院别墅、东方宅邸洋房、瞰景小高层等优质住宅产品,形成深远幽静的国风意境。

  水天一境 拥揽千亩湿地
  中梁·国宾府优美的院落格局已令人陶醉,更何况这里还有一片美丽的天然湿地?从院门到湖滨,一段花香疏影的距离,就令人由古风氤氲的经典情怀里走入了大自然的秀丽怀抱!每当清风拂动,3000亩的静谧湖水就会放松你的整个身心。而与湿地内300多种珍稀苗木、上百种珍稀鸟类友善相处,更可以让你体悟天地相谐之美!

  中梁向东 巨著一座园中院
  中梁地产自1993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发了120多个优质项目,布局上海、杭州、苏州、温州、金华、台州、丽水等20余座城市,造福7万家庭21万客户。作为中梁地产定局芜湖的第二子,中梁·国宾府凝聚集团强大实力,将为芜湖启幕一个全新的CMD(中央湿地区)时代!

  城市展厅: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电话:0553-5599999
  项目地址: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