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环球影城中国元素占超过3成 预计2020年开放

2017-03-14 17:0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透露,北京通州的环球影城一期工程中,中国元素的视觉内容将占到35%。同时,还将引进目前其他环球影城项目中没有的游艺项目。
  据介绍,暂时确定的中国元素主要是来自几十年前动画片的形象,以及一些依托中国故事但由国外制作的作品,不过具体项目有待未来由中美双方共同宣布。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北京的环球影城一期园区内,将出现其他环球影城缺少的游艺项目,其中包括烟花、巡游等视觉感受上,初步计划中国元素将达35%。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选址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项目总投资额约500亿元,由首旅集团和美国环球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于2016年10月启动建设,是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的两倍之多,接近5个新加坡环球影城的面积。
  根据项目进展,北京环球影城预计2020年开放,票价定位为大众旅游,在数百元左右。(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