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未来风貌 将“山水相间、精致繁华”

2017-03-14 13:4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3月13日召开的2017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未来五年,芜湖将更加注重城乡统筹、拥江联动,更加注重生态环保、宜居宜业,在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上走在前列,打造“山水相间、精致繁华”的城市特色风貌。
  该会议透露,我市将立足品质提升,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三年品质提升项目”。坚持在宜居宜业品质上与一线城市等高对接,加快塑造“山水相间、精致繁华”的城市风貌特色。完善以快速路网、轨道交通为重点的城市基础设施,加快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结合城市出入口及重要交通干道品质提升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等。通过实施好一批重点精品工程,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全面提升城乡绿化美化水平。我市将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生态园林城市和水生态文明城市为抓手,实施“增绿增效”行动,提高植绿质量。继续实施“大绿化”,新增绿地350万平方米,新建绿道60公里。进一步提升神山、赭山和镜湖等公园的文化品位。推进滨江公园二期、汀棠公园二期、S321景观及绿化等一批重点工程。
  全面加强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管养。推进高层住宅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加快江北新区供气、供水、污水管网建设,推进大龙湾水厂、污水处理厂前期工作,加快LNG、CNG加气站建设。在保障城市供水、供气的同时,积极推进市政公用设施向镇村延伸等。
  我市还将围绕住房保障,全面完成住建领域的民生任务,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快城市老旧小区整治等。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