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前2月销售约873亿

2017-03-13 17:0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据新鲜出炉的公告,碧桂园(2007.hk)前2月实现合同销售约人民币872.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999万平方米,呈现健康平稳发展之势。

良好的销售业绩得益于前瞻性的战略把握。碧桂园践行新型城镇化战略,聚焦城镇化红利,“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全面布局,保障适销对路的货量储备与供应。同时,碧桂园精于洞察、勇于创新,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切合不同的市场需求。如,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在三四五线城市推出当地最优项目,满足了改善性人居需求。

碧桂园将2017年定为“品质管理年”,追求“精品质、高速度、低成本”,将质量放在首位,把质量看成是生命线,秉承工匠精神为全球业主建造又便宜又好的房子。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