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爱悦之城 幸福启程——信德悦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7-03-13 10:5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千呼万唤始出来,3月12日信德悦城即将揭面
  春日气息越来越浓,芜湖的楼市依然是万紫千红,信德悦城——信德地产悦世新作,即将在3月12日芜湖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爱悦之城 幸福启程——信德悦城第五代革新住宅产品发布会”活动。在千呼万唤中,信德悦城即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信德悦城坐落于芜湖城东新区,南望万春湖生态休闲公园(规划),西接方特旅游度假区,北挨万春商业圈,周边有浓郁密林,清新迷人,内部建筑典雅,是芜湖城东滨湖生态科技特区。
  地铁时代·革新的第五代住宅
  作为芜湖城东的法式生态大盘,在信德地产多年精心细琢开发下,开发多个楼盘,已超数千户户主入住信德系产品,信德悦城是一个生态文化型新城,拥有物质性和精神性双重层面,既确保身体康健又注重心理健康,还保障居住活动社会健康的健康型住宅。

  将生态与人文,居住与精神的双重标准融入建筑,这正是信德悦城的标准。
  信德悦城约77-130㎡法式美宅,设计有77-91㎡精典甜蜜两居,其中91㎡两房可打造成长大的小三房,约110㎡精致三房、约130㎡奢适四房,满足小夫妻、三代同堂等不同需求。
  地铁口·法式滨湖美宅·即将开盘

  首批房源·建筑面积约84㎡两房 115㎡三房 即将上市
  真正的地铁口新盘,项目门口就是轻轨2号线的梦溪路站,地铁一站通,一站到主城,轻轨2号线贯穿东西,将火车站、市区商圈、政务区、旅游区一线串联,线路有望年内开建,2020年有望正式运营。家门口的法式滨湖生态大宅,即将开盘,
  建筑面积约84㎡两房 115㎡三房
  金卡VIP即日起全城办理升级中,详询电话0553-599 9999.或直达信德悦城售楼处:鸠江区赤铸山中路恒大影城1层。(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