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工程质量标准化水平全省先进

2017-03-10 13:3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度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省级示范工程创建项目的通知》。记者获悉,我市高新区服务外包园三期、中铁设计广场一期项目、华仑国际文化广场二期等10个项目荣获“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省级示范工程”的称号,上榜工程的数量位于全省前列。
  据了解,安徽省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是指工程建设程序合法、质量保证体系健全、参建各方主体质量行为规范的建设工程。同时,这些工程在管理人员配备、材料使用、工艺方法、施工环境、质量控制等方面必须实行标准化管理,工程实体质量应达到省内先进水平。今年,在各市住建部门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经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98个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省级示范工程。
  “质量标准化管理是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管的一项重要举措。”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推行标准化工作以来,我市鼓励各建筑企业把创建省级示范工程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社会信誉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举措之一,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在建工程的安全监管,不断提高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潘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