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院线1-2月累计票房17亿 累计开业影院404家

2017-03-09 09:1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8日,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月经营简报称,2017年2月公司实现票房8.7亿元,观影人次2,102.6万人次。
  月累计票房17亿元,同比增长7.5%,累计观影人次4,027.7万人次,同比增长5.1%。截止2017年2月28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404家,3,573块银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达院线去年国内线上票房51亿元,占国内票房超过80%,会员数量突破8000万。观影人次1.85亿人次,同比增长22%。
  另据媒体3月7日消息,全球3D与影像技术公司RealD公司与万达院线较新宣布,万达院线的RealD 6FL认证影城已达到第100家,是目前全亚洲电影院线里拥有最多获得认证影城的院线。
  据介绍,RealD 6FL认证是RealD于2014年推出的3D放映质量保证和管理计划。万达院线是亚洲排名前列加入此项计划的院线,其万达影城北京CBD店于2014年5月成为排名前列获得认证的影城。
  据透露,未来四年,万达院线将在旗下的电影院中安装不少于4000套RealD 3D放映系统。基于这项合作,RealD技术将覆盖全球72个国家,33000多块银幕。(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