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瑞置业拟发行优先票据用债务再融资及一般营运

2017-03-08 11:4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瑞置业有限公司于3月8日早间宣布,其建议进行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拟用于债务再融资及一般营运资金。
  公告提到,国瑞置业拟向机构投资者发行优先票据,并将于3月9日或前后向国际投资者开展一系列路演简介会。
  同时,该优先票据的条款(包括本金总额、期限、发售价及利率)将透过Credit Suisse、Morgan Stanley(作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以及中银国际、招商证券(香港)、海通国际及VTBCapita(l作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进行的累计投标结果厘定。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于此次本公告日期,该建议票据发行的金额、条款及条件尚未厘定。待优先票据的条款落实后,预期(其中包括)Credit Suisse、Morgan Stanley、中银国际、招商证券(香港)、海通国际、VTB Capital将与国瑞置业订立购买协议。
  国瑞置业在公告中表示,若优先票据获发行,其拟运用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作公司现有若干债务再融资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