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南过江隧道项目获批 总投资逾45亿元

2017-03-07 14:0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省发改委以《关于芜湖城南过江隧道项目核准的批复》,正式批复了芜湖城南过江隧道项目。据悉,芜湖城南过江隧道项目总投资45.64亿元,该项目也是我省排名前列条过江隧道项目。
  芜湖城南过江隧道工程是芜湖连接主城区与江北新城的重要过江通道,对加速江北地区开发建设,促进芜湖两岸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隧道项目北起鸠江区二坝镇,向南穿越江北无为大堤,经江南长江大堤、长江南路,终至弋江区大工山路与中山南路交口。隧道全长5.81公里,主线隧道全长5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来源于: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王叶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