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型智慧城市综合影响力排名出炉 芜湖跻身全国16

2017-03-07 09:5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2017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近日发布,芜湖跻身全国前三十强,位列第16位。省内城市中,合肥、蚌埠榜上有名。

这是一个面向全国的多维度权威排名,芜湖成功入选两个榜单:通过智慧基础运营、智慧管理服务、智慧经济人文、智慧综合保障四个方面的综合评比,芜湖以总分58.16的好成绩跻身2016-2017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影响力全国第16位。同时,芜湖从80个试点城市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2017年度信息惠民优秀示范城市。作为全国首批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市、首批国家信息惠民试点市,芜湖市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行网上办事和网上服务,推动跨层级、跨部门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促进信息惠民。同时,积极推进网格化综合管理,加大信用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据悉,此次评估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国衡智慧城市科技研究院联合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工信部所属计世资讯等权威机构联合举行。评估组委会通过网络采集、在线申报、问卷调查、单位自荐、专家推荐、综合评估等六大类方法评估和推荐出2016-2017年中国较佳管理实践、较具影响力、较具创新力、较具旅游特色、较具魅力宜居智慧城市,较具投资价值、较具发展潜力,信息惠民优秀示范城市以及2016-2017年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影响力排名等多个系列的先进成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