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外滩府——你是否愿意在天空中翱翔?

2017-03-07 09:4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你是否幻想过,从高空俯瞰那壮丽的河山?居于山巅盘旋于云海之间?去拥抱那火红耀眼的朝阳?如果可以,你是否愿意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摩天大楼是城市中最接近天空的塔尖,是社会发展的终极圈层聚落,代表着都会时尚生活方式。
  一起走进摩天大楼的往事今生,探秘一个阶层的信仰,《第三讲:你是否愿意在天空中翱翔?》,信达·外滩府即刻开讲!!!
  摩天大楼越建越高,借助科技的翅膀,我们遨游天际的梦想又近了一步。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可以说是整座城市生活的微缩景观,人们可以在这个垂直空间里自由地消费、居住、观光,实践居于云端的梦想。下面一起走进伊斯兰圣城,欣赏世界较高的复合型建筑。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601米)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世界第三高楼,位于沙特阿拉伯的伊斯兰圣城麦加,建筑高度601米,共120层,由于德国和瑞士的工程师共同设计,共耗资8亿美元。整栋建筑于2012年完工,是世界较高的饭店、世界较高的钟塔、世界较大钟面,世界较大的楼板面积。

  钟塔的左近坐落着世界上较大的麦加大清真寺,钟塔顶端也有一轮包金的伊斯兰教的“新月标志”。阿拉伯地区炎热干旱,早期的游牧民族生产生活多在夜晚进行,有着月亮崇拜的习俗。阿拉伯历中将太阳降落到太阳初升作为一天,而新月初升则为每月排名前列天的开始。

  在穆斯林看来,新月代表一种新生力量,从新月到月圆,标志着伊斯兰教摧枯拉朽、战胜黑暗、圆满功行、光明世界。现如今土耳其等12个国家的国旗、国徽上就有新月纹样。

  钟楼较大的亮点在于由德国制造的巨大时钟耸入云霄,这个高43米,宽45米立体的时钟成为了世界上较大的时钟,四面表盘都能显示时间,每面均镶嵌有9800万块玻璃砖,并刻有阿拉伯语的“伟大的安拉”的字样。这座时钟夜里在17公里以外都可看见,白天可在11公里至12公里外看到。
  山旁滨江畔,主城零坐标
  信达·外滩府,同步一线的007之家,智能无钥匙刷脸入户 ,IMAX天幕四房,全日照137平瞰江观邸,新品3号楼领衔上映,恭迎品鉴!(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