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骏置业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金额尚未获厘定

2017-03-06 16:0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进行建议优先票据发行,将在美国境外于离岸交易中提呈发售或销售,并寻求票据在联交所上市。
  观点地产新媒体根据公告,中骏置业拟使用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为若干现有债务及营运资金目的进行再融资,但将根据市况及投资者兴趣来决定是否落实发行事宜,亦有可能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用途。
  票据的定价将透过联席牵头经办人进行的入标定价程序厘定,此次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包括:汇丰、德意志银行、海通国际、中银国际及工银国际。
  据了解,发行条款一经落实,上述公司和中骏置业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将订立购买协议。
  截至目前,建议票据发行的金额、条款及条件尚未获厘定,但中骏置业已经收到联交所有关票据合资格于联交所进行上市的确认。(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