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恒大华府”杯环城骑行活动周末盛大启幕

2017-03-06 14:5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车子已经成了家家户户的标配,而80后的我们,却总是忍不住回忆起小时候坐在单车上的美好时光。如果恰好有时间,趁着阳光刚好,不如再次骑上脚踏车,在宽阔自由的道路上一路疾驰,感受那份久违的自由和畅快!
  本周末(3月12日),芜湖“恒大华府杯”为爱环城骑行活动,邀您单车骑行,绿色出行,与恒大共行!倡导低碳生活,传递健康、环保新理念!

  芜湖“恒大华府杯”为爱环城骑行活动共骑行30公里,回字形绕城:在芜湖恒大华府南大门集合,经赤铸山路、长江路、华强广场、安师大以及万达最后再回到恒大华府南大门。
  活动还将送出超级大奖:乐视电视和喜德盛自行车,凡参与者都将获得骑行手套一份!
  另外,现在到访恒大华府营销中心的客户与只要与此次活动的展架合影,并附文“约么?3月12日,我们一同出发!”发送至微信朋友圈,获赞18个,即可以在2月27日至4月30日内,前往恒大华府领取恒大绿色大米1盒(每人限领1次)!
  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9日,携带身份证复印件(购买保险使用)报名电话:0553-5777111
  报名地点:芜湖恒大华府营销中心
  另有活动Q Q群:366198256可供参加活动的骑手们一起交流、共同进步哦!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恒大地产集团【恒房通】全面升级,3月6日新版发布!注册恒房通成为兼职销售员,成交即获佣金1%线上支付,您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98折。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更新最 新版恒房通应用程序:

  芜湖·恒大华府最后100席约173㎡(建筑面积)湖景楼 王,送2500元/㎡豪装,最 高优惠26万元!给你最后入住恒大华府的机会,欲购从速!
  购房专线:400-683-0099 转 36590
  项目地址:芜湖市城东新区赤铸山路与鸠江北路交汇处(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