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全芜湖争睹芳容 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倾城盛放

2017-03-06 10:2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府门盛开,天下竞赏!今天,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开放盛典隆重启幕!来自全城各界的市民与媒体朋友共同鉴证了这一江城罕有的繁华盛会!中梁·国宾府排名前列次向江城市民开放了一个了解她、走近她的平台,为芜湖人居历史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

府门初开 一鉴倾城

今天对于重视生活品质的芜湖市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一大早,位于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的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已是摩肩接踵,有许多嘉宾赶在盛典启幕前早早来到了现场。

在一阵铿锵有力的传统京剧鼓表演中,两位男女主持人登上了舞台,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正式拉开了大幕,本就热烈的现场气氛在两位主持人的调动下更加火热!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来自中梁地产的领导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中梁地产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布局全国24座城市,投资开发120多个项目,造福了7万家庭21万客户。而中梁·国宾府的盛势兴起,就是要为芜湖启幕一个全新的生态宜居新时代。

精彩的演讲之后,在场观众一起欣赏了一段中梁·国宾府的宣布片,共同感受到国宾府的独特魅力和诗意内涵。

万元红包 国风武术 苹果抽奖

紧接着,现场进入微信抢红包环节,价值8888元的超大红包,将盛典气氛排名前列次推向高潮。

作为深具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中梁人,不仅要造好房子,更希望提供一种有文化底蕴的生活方式。因此,活动现场为大家献上了一段传统的武术表演,虎虎拳风中,让大家领略到中国文化的刚劲魅力。

抽奖环节令观众席上爆发出阵阵笑声和尖叫声。iphone7、ipad2、iwatch等苹果产品不断被抽出,现场变成为一片惊喜和欢乐的海洋。

城市展厅 倾城盛放

在人们的期待之中,整场盛典的高潮——启动仪式正式到来了!热闹的舞狮表演中,中梁地产的领导走上舞台,为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正式揭牌!

随着中梁领导为舞狮点睛完毕,浪漫的热气球升上湛蓝的天空,礼炮、彩烟齐放,热烈的掌声之中,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圆满落下了帷幕。

中梁向东 巨著一座园中院

作为中国房产50强的心血之作,中梁·国宾府继承了中国古典人居“先择自然之园,后建栖居之院”的传统精髓,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与人文情怀。它比邻大阳垾湿地公园,静享千亩湿地,让你与上百种珍惜鸟类、草木做邻居,让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诗情画意。

国宾毕至,府迎嘉和!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开放之后,欢迎所有爱热生活的市民朋友前来参观咨询,共同期待着中梁·国宾府为江城人民带来全新生活模式,见证一个属于芜湖的自然宜居新时代!

电话:0553 5599999

项目地址: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城市展厅地址: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