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伟星时代之光】万达、苏宁城市展厅同步开放

2017-03-06 09:4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3月4日,【伟星时代之光】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在万达广场中庭隆重举行,“全芜湖 放轻松”城市relax大赛同步启幕!各方领导及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见证时代 共襄盛典
  一场活力四射的LED水鼓舞表演拉开了这场盛典的序幕。安徽伟星置业销售部总监焦总首先为活动作开幕致辞,向各位嘉宾朋友阐述了伟星集团关于产品升级的理念。同时,焦总强调在伟星时代之光的打造上,伟星将充分植入产品升级的理念,充分运用好项目的地段优势,将它打造成一个生态化、智能化的现代社区。
  

    随后,由伟星房产的各位领导,芜湖万达商管公司领导、共同出席剪彩仪式,宣布时代之光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及relax大赛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更多精彩呈现,奇幻的魔术表演、时尚的镜面人舞蹈以及活力四射的炫酷舞蹈嗨爆全场,给人们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时代人居 美好呈阅
  城市向前,伟星18载同行共筑,以24盘布局芜湖版图,而今【伟星时代之光】定鼎万达版块,不忘初心,为城市人居带来升级改善。
  社区打造上,建筑一字临水排布,通风采光充足,同时大面积玻璃建筑面的运用彰显时代魅力。同时,配备新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指纹密码锁、自动呼梯等智能化配套,让社区生活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

  【伟星时代之光】万达东,建筑面积约89-139㎡时代范本,启幕而来苏宁广场展厅地址:苏宁广场中庭
  万达广场展厅地址:万达广场2号门中庭
  临时展示中心:芜湖伟星左岸生活E区商铺E04-01,恭迎莅临项目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与鸠江北路交口(安徽工程大学对面)详询:3845888(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