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丞·翰林公馆】国际马戏空降3月11日震撼开演

2017-03-03 13:1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号外!号外!国际马戏嘉年华空降芜湖!3月11日-14日震撼来袭!这个3月,翰林公馆和你来一场猛兽之约。这是一场集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和全明星阵容的国际马戏嘉年华,狮子、老虎、狗熊、猴子、山羊……悉数上场,疑幻似真的场景,精彩绝伦的动物表演,这特别是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大幕拉开  欢乐开启
  提起马戏,你是否还沉浸在古老的耍猴、训马、钻火球的回忆中?专业马戏团并不等于杂耍,其拥有更专业、更炫酷的视觉效果,为观众带来优质畅玩体验。
  中丞·翰林公馆为满足更多人的“马戏梦”,3月11日-14日,邀请享誉盛名的国际马戏团亲临芜湖,连续4天10场的精彩演出,让芜湖市民可以近距离地欣赏狮虎争雄风、狗熊体操竞技赛、美女变老虎、死亡飞轮、俄罗斯抖杠……各种惊险趣味的表演,极具欢乐和刺激,给你优质感官体验!

  588元门票  免费领取
  如何才能近距离地观看这场盛宴呢?更加让人疯狂的事来了,中丞·翰林公馆将免费为芜湖市民赠送价值588元的国际马戏嘉年华入场门票!所有市民,只要在2月26日—3月10日期间,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即可获得国际马戏嘉年华入场门票。没错,真的可以领三张!你可以和亲朋好友或是小伙伴们一起去感受此次马戏嘉年华的疯狂!
  门票领取方式:
  一:凭派发的活动海报,可至中丞·翰林公馆营销中心兑换入场门票一张;二:通过微信端朋友圈转发活动推广画面并截图保存,可至中丞?翰林公馆营销中心兑换入场门票一张;三:邀请好友帮忙点赞,凭朋友圈点赞截图,可至中丞?翰林公馆营销中心兑换入场门票一张。
  兑票时间为2月26日—3月10日,每人最多可兑换三张入场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营销中心  华美绽放
  翰林大戏,主角不仅是马戏!伴随着芜湖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基于此,中丞将“品质芜湖的人居梦想”作为己任,倾心精筑中丞·翰林公馆。中丞·翰林公馆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特此邀请广大客户共享真诚服务,共鉴品质生活,共赏大学城腹地的精彩人文生活。
  看戏、选房,一站敲定,尽在翰林公馆!从动物欢乐世界,到极限杂技表演,享受自然与艺术美妙结合的同时,更能带给小朋友们难忘的快乐记忆!中丞·翰林公馆国际马戏嘉年华,精彩待启,等你来嗨!

  中丞·翰林公馆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电话:0553-666?9000
  项目地址:花津南路与文昌西路交口向西200米(德盛广场西侧)开发商:芜湖翰林置业有限公司(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