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郭树清:分类实施房地产金融调控 有效推进去库存

2017-03-02 15:4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发布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副主席王兆星、副主席曹宇,主席助理、新闻发言人杨家才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郭树清提到,银监会接下来将重点做好四方面的工作,其一是更积极、更主动地支持和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要与各类企业和地方政府建立密切联系,积极探索多种灵活有效的债务处置方式,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去产能。
  “紧紧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分类实施房地产金融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效推进去库存”,郭树清如是称。(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