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泰富完成赎回2020年到期8.625%优先票据

2017-03-02 15:3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日午间,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该公司已于赎回日期按赎回价赎回本金总额3亿美元的所有未偿还2013年票据,赎回价相等于2013年票据本金额104.3125%(即3.13亿美元),另加截至(但不包括)赎回日期的累计及未付利息150.9万美元。
  公告还披露,合景泰富于赎回日期已付的赎回价为3.14亿美元。赎回事项以后,并无未偿还的已发行2013年票据。
  合景泰富强调,此次赎回事项不会对其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该公司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撤回2013年票据的上市。上市撤回预期于2017年3月8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生效。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2月28日,汤森路透旗下基点引述消息人士称,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启动26.5亿港元等值(3.42亿美元)四年期可转让定期贷款,进入有限银团组建阶段。(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