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市无为至岳西段高速公路项目计划10月份开工

2017-02-28 14:3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获悉,近日我省排名前列高速公路PPP项目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标。无为到岳西将建高速公路。

根据招标公告,无为至岳西段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定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2020年10月建成通车,建设工期36个月。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为185.69亿元,其中主线166.84亿元,安庆支线18.85亿元。

记者了解到,无为至岳西段高速公路项目与溧阳至宁德高速黄山至千岛湖段、德州至上饶高速合肥至枞阳段共同组成一个招投标项目,这也是我省排名前列个高速公路PPP项目。(来源:芜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