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恒大华府杯”为爱环城骑行 倡导低碳生活

2017-02-28 11:2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二月的开始,清晨的阳光突破薄雾照拂着路旁的花朵,江城天气逐渐变暖了,这真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但如果全球都在变暖,这还值得人们欢呼雀跃吗?
  人们对全球变暖的危害都有基本的了解,比如:温度过高会造成冰山消融,海冰和极地冰盖不断融化,造成海平面升高;荒漠化和海平面上升威胁到人类的栖息地;气候变化对自然生态系统产生影响等。
  全球变暖的影响不容忽视,而我们都知道环境污染是导致全球变暖的主要因素之一。而随着开车人群的日益扩大,汽车尾气对环境的影响也越来越不容被忽视。
  为了提高环保意识,爱护生态家园。3月12日,芜湖·恒大华府特举办 “恒大华府杯”为爱环城骑行活动。

  骑行30公里,回字形绕城(雕塑公园——赤铸山路——长江路——华强广场——安师大——万达——雕塑公园);倡导低碳生活,传递健康、环保新理念。单车骑行,绿色出行,恒大共行!
  报名地点:芜湖恒大华府营销中心
  报名电话:400-683-0099 转 36590

  芜湖·恒大华府暖春新品,压轴巨献。约173㎡(建筑面积)湖景珍藏装修美宅热销江城,较高优惠28万元!另含2500元/㎡豪华装修,席位有限,欲购从速!
  购房专线:400-683-0099 转 36590

  项目地址:芜湖市城东新区赤铸山路与鸠江北路交汇处(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