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惊艳了国学!中梁·国宾府国学盛典,昨日圆满落幕

2017-02-27 15:5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

全芜湖,请聆听!2月26日,由中梁地产全力打造的“中梁·国宾府国学盛典“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近千名市民共同参与了这一人文盛事。城市潮流与传统经典的精彩碰撞,为芜湖带来了一场意境深远的国学盛宴。

同吟国学风 共诵国宾赋

昨天下午,轻柔的南风吹醒了芜湖的春意。中梁·国宾府国学盛典还没有正式开始,位于芜湖市区的万达广场中庭,已有许多嘉宾提前到场了。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宣布,中梁·国宾府国学盛典隆重启幕了!整场盛典以精彩的少儿国学文艺演出为主题。天真活泼的孩子们依次登上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充满古典意味的国学表演。

可爱的童声,认真的表情,孩子们的年龄虽然小,却将中国古典国学的风采展露无遗,赢得了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中梁之赋 赋蕴国风

作为深具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中梁人,不仅要造好房子,更希望提供一种有文化底蕴的生活方式。中梁地产特意邀请了芜湖市诗词学会的专家,为其精心创作了一篇精彩华章——《中梁赋》。整个国学盛典的高潮随着这篇《中梁赋》的正式公布而到来!优美的语言,高雅的意境,《中梁赋》不仅是一篇美丽的文学作品,更是一次对传统精神文化和生活智慧的倡导与求索。

芜湖市书法协会秘书长莅临现场并挥毫泼墨,亲笔写下了这篇芜湖国学文化的传神之作——《中梁赋》。

中梁地产领导郑重接过书法家手中的《中梁赋》,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作为中国地产50强,1993年创立于浙江温州的中梁地产,24年间先后开发120多个优质项目,为7万家庭21万客户的高品质生活而努力。中梁地产希望,芜湖市民能通过此次国学盛典,对国学有更深的感知,从而与中梁地产共同倡导正能量,建设更美芜湖。

为孩子 唤醒国学之梦

现场50名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登上舞台,手持卷轴,集体吟诵《中梁赋》,优美的赋颂配上天真的童音,令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

美好的时光总显得短暂,在孩子们可爱却认真的朗读声中,中梁·国宾府国学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都领取了一份小礼品和“小小国学师”证书。

中梁向东 巨著一座园中院

作为中国房地产50强的心血之作,中梁·国宾府不仅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与人文情怀,还具备健康的自然环境、高品质的住宅产品,让所有居者的日常生活都充满诗情画意。

中梁向东,巨著一座园中院。中梁·国宾府继承了中国古典人居“先择自然之园,后建栖居之院”的传统精髓,将为江城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模式,启幕一个属于芜湖的人文宜居新时代!千亩大湿地,一席国宾府!

特别提醒:中梁·国宾府城市展厅即将倾城盛放,敬邀莅临品鉴!

电话:0553 5599999

项目地址: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

城市展厅:北京中路万达金街南(万达嘉华酒店对面,原奔驰4S店)(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