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芜湖将及时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2017-02-27 14:5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近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了2017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具体如下:

1、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根据新情况及时调整公积金政策,支持公积金缴存人住房消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2、继续加强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大力推进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进城务工农民缴存公积金工作;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强化催建催缴,规范缴存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3、强化住房公积金资金监管,积极构建资金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完善资金集中统一管理办法,提高存量资金使用效率,出台《住房公积金审计稽核办法》,加强资金风险防控。

4、加强机关效能、信息化和队伍建设,积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公积金经办网点建设,优化布局,方便群众,树牢“公积金,惠万家”服务品牌。;加大职工队伍的政策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着力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服务技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实现队伍建设规范化、管理服务精细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