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外滩府——最美的风景 不过一扇窗

2017-02-23 11:3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地向前走的感觉。

——张爱玲(1920-1995)

漫漫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也许并不是山川大海、椰林树影、极地险境、罕见天象……

而是小小的一扇窗,我窝在你怀里,燃起壁炉,仰望幸福!

美国,纽约:躺在浴缸里,仿佛飞在城市之巅!!

挪威:坐在这里小憩,恍惚间就到了中古世界!

瑞士,策马特市:窗户仿若画框,把风景都嵌在了画里!

法国,巴黎:浪漫之都,连一角窗景都浪漫得一塌糊涂!

瑞典:清晨的阳光暖暖射进屋子,远眺波光粼粼,心情莫名舒畅!

澳大利亚,悉尼:世间繁华,与我无关!

世界再大,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以少有,致至爱。

信达·外滩府不惜减少楼栋数,尽可能的利用景观,构筑公园式居住体验,打造主动邀请居住者参与其中的互动景观。约10000方中庭花园,绿色包裹的室外会客厅、可以爬上去的空中平台、漂浮花园、森林氧吧、阳光草坪……容纳更多生活梦想。

信达·外滩府吸收新古典大公馆的建筑精华,将八角窗元素融入建筑之中。造型优美、气韵生动的八角窗不仅使得整个建筑外立面更趋挺拔和富有层次,也让室内空间有了更多的延伸。

午后窝在八角窗边的藤椅上,品茗、读书、小憩,任思绪飞扬。临窗远眺,将四周美景尽收眼底,山色、江涛、园景,每一种都是梦幻的色彩。

在外滩府邂逅浪漫江城!

瞰山揽江全日照3号楼全城预约中……

赭山旁、滨江畔、大窗景,这里有你梦中的窗景!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