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到底带给芜湖一种怎样的滨江生活?

2017-02-23 11:1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芜湖搜狐焦点讯

从纽约到巴黎,从伦敦到香港,从上海到芜湖,每一座城市的生长,但凡滨江,必是名流汇聚,名宅所居。举世闻名的高级豪宅居所大多因为自然水景而弥足珍贵。

江,是一座城市不可复制的珍贵资产。畔水而居的滨江生活,早已成为人们的向往所在。而伟星长江之歌,则给芜湖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滨江生活。

早上7:00,撒向阔绰弧形观景阳台的排名前列缕阳光,唤醒你,也点亮了城市。

早上8:00,每一条弧线、每一处空间,每一点金色,发现伟星长江之歌超曲面建筑为滨江赋予的独特符号。

早上9:00,相同的脸庞,温暖的笑容,几百万次的擦肩,是伟星物业在传递不间断的快乐。

中午12:00,真正的美味,是与家人在敞亮厨房一起用爱烹制。

下午14:00,在萨克斯风情泳池尽情驰骋、在篮球场挥洒汗水,享受身心的跃动。下午15:00,购物天堂里,几杯咖啡,三五好友,猎物时尚。

傍晚18:00,行走在花团锦簇的景观园林中,内心里的宁静和世间喧嚣都在慢慢沉淀。

晚上22:00,夜幕降临,褪下一声疲倦,在滨江奇迹里,重回温暖梦乡。

在这里,你私享的只有纯净的滨江以及对家的眷恋;在这里,人们在乎家人,大过在乎世界;在这里,人们懂得享受宁静,品味生活;在这里,人们充满智慧、品味、内涵;在这里,生活成为一种范本,一种信仰。在伟星长江之歌,滨江优质景观不再是奢望,滨江现房发售,即购即享,滨江封面生活,不必等待!

伟星长江之歌,约97-190m2滨江现房,全城竞藏!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36704

地址:芜湖市中山南路与马仁山西路交汇处

(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