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芜湖国学新风潮来了!

2017-02-23 09:2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国学是一种传统,它影响着无数中国人的行为习惯;国学是一种能量,它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美好与从容;国学更是一种智慧,拥有了它,对待生活就会有更宽广的视角。

如今,一股将要影响芜湖城市文化的国学风潮就要来了!2月26日,中梁地产将在万达广场献上一场隆重的国学盛典。一次国学智慧与城市文化的碰撞,一场中梁地产深挖芜湖人文底蕴的国学盛会,即将隆重启幕!

江东名邑里国学兴盛处

作为一座历史古城,芜湖是“江东名邑”,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更是“江南四大米市”之首。仓廪实而知礼节,发达的经济基础让这里酝酿出浓厚的国学底蕴。

千百年来,芜湖的国学大师层出不穷。从黄庭坚到王之道,从张孝祥到黄钺,一位位国学大师或造福社稷或退隐山林,但都传承着光辉绚烂的芜湖国学之风。吴楚文风,于斯为盛。

同吟国学风 共诵国宾赋

古典国学,是芜湖人重要的精神文化食粮。厚重的国学底蕴与悠长的人文渊源,是这座城市令人瞩目的文化标签之一。“同吟国学风,共诵国宾赋”,中梁人尊重芜湖悠久的文化传统,因此,2月26日将于万达广场举办的国学盛典上,除了精彩的人文演出外,还将为芜湖市民带来有关国学的诗书演绎与文化解读。江城国风,再迎盛势!

大道中梁 造福芜湖

作为中国地产五十强,中梁地产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的住宅产品,更注重满足市民的心理文化需求。自1993年成立以来,中梁地产24年间,先后开发了120多个优质项目,为无数家庭的物质文化生活提供了美好基础。

中梁•国宾府,不仅是中梁人扎根芜湖的匠心力作,更继承了中梁地产两大产品首府系与国宾系的精粹所在。它将以“先择自然之园,后建栖居之院”的传统人居意境,为注重国学修养的芜湖人提供一院静地,打造一个属于芜湖的美好静谧的人居新时代。

电话:0553 5599999

项目地址:万春西路(大阳垾湿地公园西侧)(此文为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