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地产3.13亿美元赎回2019年8.625%优先票据

2017-02-23 09:2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2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已行使权利以总赎回价约3.13亿美元悉数赎回本金总额3亿美元的2019年8.625%优先票据,总赎回价相当于2019年8.625%优先票据本金额的104.31%另加应计及未付的利息。

禹洲地产称,于完成赎回后,2019年8.625%优先票据已被悉数注销,且概无任何已发行而尚未偿还的2019年8.625%优先票据。禹洲地产已向港交所申请撤销2019年8.625%优先票据的上市地位,有关撤销上市地位预期将于2017年2月28日营业时间结束后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于2014年1月,禹洲地产曾发布公告宣布,将发行本金总额为3亿美元的票据,年利率8.625%,除非根据票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票据将2019年1月24日到期。

彼时,公告还称,对于上述2019年到期金额为3亿美元8.625%优先票据,禹洲地产已于2014年1月17日(交易时段结束后),连同其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银国际、花旗、德意志银行及汇丰订立购买协议。

据此,中银国际、花旗、德意志银行及汇丰为有关发售及销售票据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彼等同时为票据的最初买家。

票据发行的估计净集资额(扣除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将约为2.958亿美元。禹洲地产拟将票据集资额用作偿还其若干现有债务、为收购用作住宅及商业物业发展的土地(包括透过收购拥有发展地盘或资产的实体的股权)提供资金及用作一般公司用途。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