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芜湖轨道交通二号线有所调整 调整后两站被取消

2017-02-20 15:1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芜湖市住房城乡建委了解到: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分别于云从路与赤铸山路交叉口东侧设置云从路站,于伟星支路与赤铸山中路交叉口设置神山公园站,取消鸠江北路站和河清路站。
  2号线线路全长16.246公里,其中地下线1.299公里、地面及高架线14.947公里。共设11座车站,其中高架站10座、地下站1座。设车辆段1处,位于宁芜高速以东、沪渝高速以北、赤铸山东路以南、梦溪路以西。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站点:育文学校站-梦溪路站-方特乐园站-海晏路站-河清路站-政务中心站-鸠江北路站-芜湖火车站-弋江路站-东郊路站-北京路站-海事局站。
  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站点:江北火车站站-纬三路站-经四路站-经三路西站-经三路东站-经二路站-商贸中心站-海事局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