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芜湖搜狐焦点网 > 芜湖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时光的复兴,倾城芜湖

2017-02-20 09:1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芜湖搜狐焦点讯:自上周伊始,在苏宁广场上悄然出现了几个巨大的盒子,引起市场巨大猜测。而这神秘的盒子,也在案名发布会现场惊艳开启,这也正是预告了中梁·江城1621的启势与开篇,现场更有多重互动,形式生动。即将是一种芜湖从未有过的人文人居生活优质演绎,又让现场所有来宾完成了一次惊喜的体验之旅。

当兴学知遇人居,一种前所未见的人文注解,惊艳众人!

当时光再次复兴,一场少有的人居盛宴,倾城绽放!


盒礼芜湖,祈福芜湖,启势芜湖人文人居

2017年2月19日,中梁·江城1621案名发布会于芜湖苏宁广场圆满落幕,一场关于人文、关于匠心的优质时光镌刻进在场的每个人脑海里,隽永难忘;近千人参与,对中梁的精工匠心赞叹震惊。

活动现场光影交错,大气恢弘!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中梁地产安徽公司营销总监赵立先生,娓娓道来中梁24载的发展历程和社会担当,中国地产50强与芜湖惺惺相惜,让中梁矢志不渝地挑起引领芜湖人居发展的企业重任。

一种关于人文时光、时代豪宅的生活被透彻诠释,已打破了芜湖人对固有家园生活的理解,一种全新的高端生活体验震撼众人,无数个惊叹号浮荡在整个会场,写入每个人心中。

在大家的翘首期待中,中梁安徽区域的管理层,一同揭开了LOGO案名的面纱。

一场百年兴学时光的艺术盛宴

悄无声息的时光,百年兴学的基因,中梁地产以艺术家精雕细琢的精神,赋予了这段看不见摸不着的时光以鲜活的生命力与永恒的价值。

案名解说环节,于舒缓的背景音乐中,于抑扬顿挫的讲解中,于一句句字里行间,中梁·江城1621案名的前世今生娓娓道来,不可抗拒的美文美感,一点点渗透在场每个人的心底深处,成为中梁·江城1621带给芜湖不可磨灭的印记。

活动的亮点在于祈福环节,在梵音天籁中,佛法大师和中梁领导人一起,祈福芜湖,佛佑江城。这也标志着,芜湖迎来人文人居新时代。

百年兴学 精工匠制当代人文豪宅

中梁地产,24载砥砺前行,品牌价值34.89亿,列华东三甲;成长性TOP10第7位 ,2016年,荣获年度价值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土储实力TOP10。成功投资开发了120多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1200度万平方米,为7万家庭21万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

中梁地产,三子辉耀,深耕芜湖,以实力收获了市场与消费者的极大认可,并以其高端品质,引领芜湖。(此文为广告)

项目落子城南人文首善之地,位于峨山路和弋江南路交汇处,打造5分钟时代。以1城人文之首善、6重生活规划学、2大人文著品、1心一意匠心之1:6:2:1的豪宅规划理念,打造时代人文豪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